英国最大的电器零售商Currys PC World发布了一项新的电视广告活动

时间:2020-05-08 16:01:59来源:
导读该广告于5月3日(星期日)首播,展示了重要技术如何在当前大流行(从在家工作到家庭娱乐)中,帮助在家中支持同事,朋友,家人和个人。对于最新

该广告于5月3日(星期日)首播,展示了重要技术如何在当前大流行(从在家工作到家庭娱乐)中,帮助在家中支持同事,朋友,家人和个人。

对于最新的创意,Currys PC World邀请其同事和创意合作伙伴使用自己的房屋捕捉真实场景,同时使用一系列基本技术,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吸尘器和炊具,以帮助进行家庭活动,例如烘焙,家庭教育,运动和清洁。

用户生成的内容由AMV BBDO进行数字组装,以制作30秒的广告,目的是为满足该国所有重要的技术需求,为Currys PC World的次日送货服务提供便利。

Dixons Carphone客户沟通和品牌总监Dan Rubel:“我们正处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时代,技术从未如此重要,以帮助我们应对并保持联系。就像活动中我们自己的同事一样,英国各地的家庭在这些独特时期都依靠科技来保持联系,健康,娱乐和高效。”

“通常通过危机来带来创新和新方向,并且我们一直在讨论在创意中使用UGC的想法,而目前的情况迫使我们稍早介入。我们对它将在未来引领我们感到兴奋。”

Dixons Carphone首席供应Xhain官Lindsay Haselhurst:“为了能够提供第二天的交货,我们确保我们的同事和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因此,我们的交货司机正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尽可能地提供无接触交付,以确保满足社会疏远措施。”

该电视广告活动是在零售商最近推出ShopLive之后,ShopLive是一项个人购物服务,可通过视频链接将顾客与其商店同事联系起来。该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家建议,以帮助他们在舒适的家中安全地获得在COVID-19危机期间需要的产品。

标签:CurrysPCWor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