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向食品零售部门投入28亿卢比

时间:2020-04-07 18:31:22来源:
导读 根据商业情报平台Tofler提供的监管文件,亚马逊零售公司(Amazon Retail)已经在印度市场上销售杂货店和食品项目。在这一时期,由于限制,只出售必需品,而且食品和食品的需求量很大

根据商业情报平台Tofler提供的监管文件,亚马逊零售公司(Amazon Retail)已经在印度市场上销售杂货店和食品项目。

在这一时期,由于限制,只出售必需品,而且食品和食品的需求量很大。 资本注入在上个月开始锁定之前就被批准了。 亚马逊在新加坡和毛里求斯的实体已经注入了首都。 去年10月,亚马逊零售在新首都获得了大约172卢比的收入,此前又有240卢比的收入。 食品零售部门在执行和销售基本物品的两种主要车辆的订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该公司目前的订单数量持续增长,目前已在约40个城市的选定地区重新开始交货。 最新的资本注入只会意味着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零售商的本地分支机构将进一步扩大食品杂货和食品零售业务,因为消费者预计将进一步削减其在非必要物品上的支出。 一封发送给亚马逊印度的电子邮件没有引起对此事的任何回应。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