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从第六街银湖获得了10亿美元的投资

时间:2020-04-07 18:30:17来源:
导读 周一表示,私人股本公司和合作伙伴将在美国住房租赁公司投资10亿$,在爆发扰乱了旅游和休闲行业之际,提振了其财务状况。 这项由债务和股本构成的投资将Airbnb的现金储备提高到约40

周一表示,私人股本公司和合作伙伴将在美国住房租赁公司投资10亿$,在爆发扰乱了旅游和休闲行业之际,提振了其财务状况。 这项由债务和股本构成的投资将Airbnb的现金储备提高到约40亿$。

该公司表示,它将主要利用这些资金吸引更多的主人,或在公司平台上列出他们的房产以供出租的房主。 知情人士称,银湖和第六大街是约20家与Airbnb接洽投资该公司的投资者之一。 “虽然目前的环境对酒店业来说显然是一个困难的环境,但旅行和真正体验的愿望是根本和持久的。 银湖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兼执行合伙人埃贡·德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世界不可避免地复苏,我们大家都能重新体验到,Airbnb Airbnb的多样化、全球性和弹性的商业模式特别适合于繁荣。 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据路透社报道,3月初,Airbnb将其内部估值下调16%,至260亿$。 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和Booking Holdings Inc等公共竞争对手的股价今年分别下跌了53%和34%。 银湖是最受瞩目的科技投资者之一,并在Twitter、戴尔技术公司和Alphabet自动驾驶部门Waymo等方面进行了高调投资。 第六街成立于2009年,在包括私人股本和私人债务在内的不同战略中,2019年底管理的资产超过340亿$。 针对旅行禁令和取消申请激增的问题,Airbnb上周表示,它将拨款2.5亿$,以帮助抵消主机遭受的损失。 三月,路透社报道,短期住房租赁平台与银行家举行了电话会议,讨论在流行导致需求放缓的情况下,扩大现有的10亿$债务设施。 该公司还将从银湖和第六街投资中获得500万$,用于向需要财政援助的东道国提供救济基金。 Airbnb还计划对其业务进行投资,以获得可以长达几个月的长期逗留,并针对长期工作任务的学生或雇员。 去年9月,这家美国初创公司宣布计划上市,但迄今尚未改变这一立场。 摩根士丹利是Airbnb在这笔交易中的财务顾问。

标签:Airbn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