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数据工具 帮助研究人员跟踪社交距离的影响

时间:2020-04-07 18:28:27来源:
导读 Face book推出了一套工具,利用从用户那里收集到的匿名位置数据,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下一次爆发可能在哪里传播,以及社会距离措施的有效性。及其对企业的影响这本Tech Repub

Face book推出了一套工具,利用从用户那里收集到的匿名位置数据,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下一次爆发可能在哪里传播,以及社会距离措施的有效性。

及其对企业的影响

这本Tech Republic Premium电子书汇编了有关取消会议、网络安全攻击、远程工作提示的最新信息,以及这一大流行病对技术行业的影响。

阅读更多

新的工具,统称为疾病预防地图,是三个单独的聚合数据集,提供关于人们如何移动和相互作用的信息。

Face book决定为COVID-19预防事业提供匿名数据,此前谷歌上周宣布了类似的努力。

就像谷歌的数据工具使用智能手机位置数据一样,Face book的新工具使用关于人口流动和连通性的数据来帮助研究人员识别的趋势和模式。

Face book表示:“Face book疾病预防地图旨在帮助公共卫生组织缩小在了解人们居住的地方、人们的移动方式以及其细胞连接状态方面的差距,以提高卫生运动和流行病应对的有效性。

一个数据集显示了一个地区的人与另一个地区的人接触的概率。 根据Face book的说法,这可能有助于预测研究人员下一次可能出现COVID-19病例的情况。

一个示例聚合数据集,显示意大利匿名Face book用户的同地模式。

另一个数据集显示,在区域一级,人们是否停留在他们居住的地方,或者他们是否访问了他们所在地区的其他地区。 创建该数据集的目的是深入了解社会距离措施是否有效。

第三个数据集称为“社会联系指数”,显示各州和各国之间的友谊。 face book建立了这个数据集的逻辑,即认识对方的人更有可能感染对方。

结合疾病预防地图的推出,Face book承认向研究人员提供这一数据可能涉及隐私问题,并表示已采取额外步骤匿名化人们的身份。 这些数据集仅提供给与Face book合作的研究人员。

阅读:如何保护你的隐私不受Face book的影响

“例如,我们的数据集可以显示城市或县一级的信息,而不是个人的模式,”Face book补充说。

Face 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也在Face book页面上发布了维护隐私原则的重要性。

扎克伯格说:“当各国政府试图以新的方式利用数据来应对这一突发事件时,我们必须维护我们的隐私原则,并对这种使用制定明确的政策。”

另外,Face book还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德尔菲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合作,对美国居民进行了一项调查,旨在对如何应对危机产生新的见解,包括自我报告症状的热图。 Face book表示,调查期间积累的任何用户信息都将匿名,用户将被命名为随机ID号。

此外,Face book表示,它将无法获得调查答复。

从周一开始,美国Face book用户将在Face book新闻提要的顶部看到一个链接,链接到可选的非Face book调查。 如果调查结果有帮助,社交网络表示,它将在世界其他地区提供类似的调查。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