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容器可以在Kubernetes中运行

时间:2020-04-07 18:27:46来源:
导读 操作系统容器,它只隔离操作系统中不同的基本部分,正在迅速成为组织构建和运行应用程序的标准方式。 由于容器图像太小,它们可以像版本控制中的任何代码片段一样存储、跟踪和版本化

操作系统容器,它只隔离操作系统中不同的基本部分,正在迅速成为组织构建和运行应用程序的标准方式。 由于容器图像太小,它们可以像版本控制中的任何代码片段一样存储、跟踪和版本化。 程序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交易,就像他们正在复制文件一样。 由于Linux管理进程的方式,几乎任何现代Llinux都可以作为容器运行Linux的任何其他版本。

在Windows系统中,操作系统(直到构建号)需要匹配,但情况并非如此。 这意味着更新服务器,甚至添加安全补丁,都可能阻止容器组件的运行。

西:什么是Kubernetes? (PD F免费)(科技共和国)

虽然Micros of tW indows已在Docker容器中运行多年,但将其放入Kubernetes是另一回事。

自2014年以来,微软的Azure基础设施一直支持默认容器格式Docker。 这意味着在Azure云中运行Linux,而不是实际运行windows容器。 直到去年,微软才在Azure下提供Windows容器,这是一个“技术预览”,在beta中的意思。

这不是什么大惊喜.. Windows以340万个文件的比例称之为全球最大的git存储库。 Windows的代码库是最新的,20年前,因为WindowsXP是一个重写项目。 然而,该软件仍然为1981年发布的MS-DOS提供向后兼容性.. 例如,如果您输入命令栏并键入cmd<;Enter>;,您将看到白色对黑色MSDOS命令提示符。

当Docker使在机器上运行一个容器成为可能时,Kubernetes正在成为运行多个容器的标准“云”。 在理论上,Kubernetes的细节是足够简单的。 启动服务器,附加CPU,内存和磁盘,让Kubernetes管理它.. 在公有云中,提供硬件更容易。 简单地要求您需要的虚拟硬件,指向要运行的容器。

但是你能在Kubernetes下面运行Windows吗? 和往常一样,答案是,这取决于。

在2019年4月1日,Kubernetes的作者宣布支持运行Windows容器.. 具体来说,现在当您运行Kubernetes时,您可以将它附加到Windows机器上,然后Windows机器可以成为“节点”,从而使它们的一些内存、磁盘和CPU可用于运行Windows的轻量级虚拟版本。 Kubernetes的神奇之处在于,你永远不需要知道虚拟硬件在哪里。

坏消息是,Kubernetes中的工作节点需要运行Windows Server2019。 在Kubernetes中运行的容器需要运行Windows Server2019。 您可以在Linux或Windows上运行Kubernetes本身,但仍然-Server2019。

SEE:Kubernetes安全指南(免费PD F)(技术共和国)

另一个来自这种必须匹配的运作系统模式的好消息是合法的。 因为子操作系统与父操作系统相同,所以您已经有了许可证。 微软不需要虚拟机的第二个许可证。 如果你曾经担心打一个免费号码用信用卡支付,试图得到一系列25个字符,用破折号隔开,以使你的云工作,你不必今天。 许可证的构建方式使这成为一个非问题。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可以将Windows Server2019机器附加到Kubernetes集群中。 当然,微软有一个简单的前端来创建、管理、监视和审计Azure集群。 亚马逊的ElectricKubernetesServices也有Windows的开发人员预览;IBM也有Windows的预览。 虽然亚马逊无法及时为这篇文章准备评论,但IBM Kubernetes和Openshift项目总监Christophe Rosen给出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响应:IBM KubernetesCloud此时不支持Windows容器。 公司没有看到市场需求,没有它,就没有计划增加这种支持。

集装箱可能是闪亮和有趣的,但要有任何商业价值,他们需要做一些事情。 今天Windows容器的实际应用是运行遗留问题。 NET应用程序。 如果您有Windows10,在任何版本,并有一些版本的Visual Studio,您可以创建和运行Windows容器本地。 一旦你做到了这一点,你现在就可以在Azure Service Fabric中运行该容器,而不必旋转Kubernetes集群。

如果你是一个者,现在,Windows容器的智能货币是在Azure服务织物上。

别搞错了。 如果你正在编写或部署软件,你是一个者。

从最热门的编程语言到薪水最高的工作,获取开发人员的新闻和你需要知道的提示。 周报

标签:Windows容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