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和Note 10即将获得这些新的S20功能

时间:2020-04-08 17:21:01来源:
导读 三星透露,新的软件更新将为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带来一些Galaxy S20功能。具体地说,该更新将带来一些相机功能,以及Galaxy S1

三星透露,新的软件更新将为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带来一些Galaxy S20功能。具体地说,该更新将带来一些相机功能,以及Galaxy S10的图库和共享功能。更好的是,Galaxy S10和Note 10用户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收到此更新。

那是因为它将在4月3日明天发布。其中最主要的是S20附带的相机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单拍”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使用相机的所有镜头拍摄照片和视频。例如,当您使用“单拍”拍摄照片时,相机将使用超广角,远摄镜头和主镜头拍摄同步图像,从而使您可以查看收藏并随后选择最佳的(在AI的帮助下) 。

除了单次拍摄外,S10和Note 10用户还将获得Night Hyperlapse,它承诺“惊人的低照度,非常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共享”。作为Night Hyperlapse的补充,S10用户将获得夜间模式。S10和Note 10上的其他相机功能包括“我的滤镜”,它允许您创建自己的照片滤镜;Pro Video,可提供对视频设置的手动控制;和前置和后置视频录制,其功能恰如其名,可以在录制视频时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之间切换。

相机功能将与新的图库功能结合在一起,例如S20的Clean View和Quick Crop。“清洁视图”将自动将相似的照片分组在一起,而“快速裁切”将使您可以通过从图库中放大图像来裁切图像。

最后,我们拥有前往S10和Note 10的共享功能。“快速共享”将向您显示附近的其他用户,并让您与他们共享内容,而“音乐共享”允许您与其他用户共享蓝牙连接,因此您无需t断开手机的连接并等待它们连接只是为了断开连接。您将能够在软件更新中找到所有这些功能,这些功能将从明天开始提供给S10和Note 10用户。

标签:Galaxy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