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1更新DP2.1已发布并具有针对性的修复程序

时间:2020-04-08 17:17:55来源:
导读 Google于今天下午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 11的Developer Preview build 2 1。此新更新于2020年4月2日正式发布,其版本为RPP2 200227 014,

Google于今天下午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 11的Developer Preview build 2.1。此新更新于2020年4月2日正式发布,其版本为RPP2.200227.014,具有Google Play服务20.06.15和x86(32/64位)模拟器支持。这是针对开发人员的最新版本的相对较小的更新,即2020年3月18日发布的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2。

根据Google的完整发行说明,对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2的此更新包括针对过去几周内发现的各种错误的一组修复程序。应用程序有两个修复程序,而一般问题有三个修复程序。

此更新解决的一个问题与长按Android最新应用概述中的某个元素时发生的崩溃有关。另一个与状态栏崩溃有关。该崩溃可能在后台发生,“如果其组件尚未全部初始化。”

此更新2.1修复的另一个“一般问题”,否则在导航和滚动应用程序时会导致“混乱”以及掉帧。这种麻烦是由于连续快速创建太多WindowToken引起的。(希望)现在也已修复。

Android 11 DP2.0出现问题,尝试与Wear OS设备配对时Wear OS应用可能崩溃。此更新解决的另一个与应用程序相关的问题与“设置”应用程序有关。当用户点击该应用内的搜索栏时,该操作将崩溃。如果您已经是Android开发者预览程序的一部分,则可以通过单击“系统设置”中的“更新”按钮来获得此更新。

快看下面的时间轴,了解Android的其他最新更新。此下一代Android更新尚未使用任何特定的“美味待客甜点”昵称来命名,但它可能永远不会这样昵称。我们将会看到!

标签:安卓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