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5岁时,凭借金庸武侠中王语嫣走红,如今32岁入选好莱坞新星(好莱坞之王 李若彤)

时间:2022-10-25 17:15:0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近日刘亦菲终于被评为2019好莱坞新星,这是一项非常具有意义的名单,因为这个名单中包含了乔什怀特豪斯,娜塔莉波尔曼等知名女星。刘亦菲从影这么多年,虽然在我国女演

15岁的刘亦菲凭借优雅的气质和美貌,已经在金庸武侠小说《龙八部》改编的电视剧中成功饰演王语嫣一角。那时的刘亦菲清纯可爱,带着一种清新脱俗的美。不少网友比较了刘亦菲和李若彤版的王语嫣。刘亦菲虽然演技略逊一筹,但对于当时只有15岁的刘亦菲来说,却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如今的刘亦菲已经32岁了。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32岁是一个门槛。毕竟年龄和颜值都在不断贬值好莱坞之王 李若彤,但是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来说好莱坞之王 李若彤,演技和口碑都是在沉淀。

李若彤跨界喜剧王观看_好莱坞之王 李若彤_好莱坞之狼王

可以说,刘亦菲出道以来,起点很高。他的父亲安少康现任法国外事秘书兼孔子学院院长。妈妈刘晓莉不仅是舞蹈演员,还是演员。2008年,与李连杰、成龙合作出演《功夫之王》。

近日,刘亦菲终于被评为2019好莱坞新星,这是一份非常有意义的榜单,因为这份榜单包括了乔什·怀特豪斯、娜塔莉·波尔曼等知名女演员。而入围的25人中,刘亦菲也是年纪最大的,已经32岁了。这对女演员来说已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毕竟好莱坞的明星都很年轻很漂亮。不乏国际女演员,24 岁的 Intia Moore、18 岁的 Isabela Merced 和 19 岁的 Harley Bailey。

好莱坞之王 李若彤_李若彤跨界喜剧王观看_好莱坞之狼王

刘亦菲拍电影这么多年。虽然她已经是中国女演员中非常有名的女演员,但刘亦菲还是第一次在国际上单挑好莱坞新星,而且是通过电影《花木兰》获得的。

那么你怎么看刘亦菲这个32岁的好莱坞明星呢?欢迎评论。

标签:李若彤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