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故事】裁判们的备战方略(英超裁判韦伯)

时间:2022-10-25 14:05:0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裁判们的备战方略在如今的英超联赛里,裁判们为了备赛,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足了功课。一位曼城高层透露了瓜迪奥拉刚来到曼城时,他的分析团队是如何研究各位英超裁判的,他

裁判的策略

在今天的英超联赛中,裁判们已经做好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功课,为比赛做准备。他们将求助于体育心理学家,并利用 WyScout 平台上的视频资料,对英超球队的打法和战术进行深入分析。(注:WyScout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数字足球平台)

与此同时,各队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精力研究裁判。一位在阿勒代斯手下工作的工作人员回忆说:“大山姆 [指阿勒代斯] 有一个战术板,里面满是裁判的统计数据。他过去常说,‘他为这种行为付出了代价。他打了很多牌,送出了很多牌人的那种行为,他经常称这种犯规——怎么,裁判不能这么一丝不苟。并且大山姆板每周更新。

“瓜迪奥拉的确是世界顶级的战术家,但他还需要在裁判行为的研究上下功夫。看看曼城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赛后,瓜迪奥拉兴奋地和裁判奥利弗握手,嘲讽后者的决定。” . 我敢肯定,他在这方面确实做不到他的功课。

一位曼城高管透露了瓜迪奥拉的分析团队在他第一次来到曼城时是如何研究英超裁判的。借助他们在西班牙和德国的经验,并根据裁判的每日点球记录,他们得出结论,球队在高位逼抢和战术犯规上应该使用多少力量。瓜迪奥拉在 2016-17 赛季中期对裁判的提问挠了挠头,当时球队的主力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在 6 场比赛中被罚下 3 次。

韦伯 裁判_裁判韦伯带球_英超裁判韦伯

(图)瓜迪奥拉和奥利弗 图片来源:The Athletic

裁判的准备工作也毫不含糊。哈克特仍然记得他和他的同事讨论如何对付加斯科因的时候。哈克特说:“如果加斯科因坐在替补席上,那么裁判就得小心了。他会在技术区焦躁不安英超裁判韦伯,情绪激动,几次替补缺阵,两分钟后吃到一张黄牌.

“他就像一个开水的水壶,第一个招惹他的人往往要走开。经过深思熟虑,裁判的策略是:如果他在技术区,裁判会先介入。有一次成功的经验,他很明确的表示,如果加斯科因准备上场,他会去找助理裁判检查前者的装备。

“他会走到加斯科因面前说,‘我不明白教练为什么把你放在替补席上,但你绝对可以改变场上的情况。’ 他不再那么烦躁了,比如,“暂时不要过度,如果你做不到,就留在这里。” 我们的方法一直有效。”

随着英超裁判队伍的国际化,一些裁判尝试了新的方法。为了更好地与外援沟通,韦伯学习了一些西班牙语。

温特说:“裁判各有千秋,我记得佐拉在切尔西踢球的时候,德比也有几个意大利球员,我只会说几句意大利话,比如‘你好’、‘下午好’、‘十码’ '、'够了'等。感觉就像是在度假,我们几个人已经学会了如何用西班牙语说“两品脱”。如果服务员回来用意大利语问回来有什么需要说的,即使”我们只能勉强说几句蹩脚的话,他们会感激的。以佐拉为例英超裁判韦伯,现在我们每次碰巧遇到他都可以热情地打招呼。”

有时候,被人们认可的东西会集中在一个游戏中。弗格森和他的曼联队经常因围攻裁判而受到批评,也许最著名的是 2000 年 1 月罗伊·基恩率领红魔围攻裁判安迪·德乌索。

正如德乌尔索的同事,温特回忆道:“在足球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对失败的容忍度最高,失败的时候他们非常恼火。阿森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枪手时期不败赛季,虽然我从来没有罚下他们的任何球员,但那支球队在球场纪律方面存在严重问题。

“我不会轻易让球员离开,我也不是心理学家。我没有被围攻,我不知道我是幸运还是什么。基恩会像对待我一样对待德乌索,韦伯还是波尔?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曼联在弗格森的带领下真的很强大。

“在伊普斯维奇,作为一名菜鸟,我曾经喊过一场曼联的比赛,我被曼联球员围住,然后我砸了三张黄牌。我想曼联球员从来没有过,我从来没有遭受过这样的损失。我的“我和曼联的关系从来都不是融洽的,因为我从不向他们屈服。我说这不是为了炫耀,我只是按照我认为正确的方式做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