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e秒贷怎么样有什么要求(广发e秒贷怎么样一分钟带你了解它)

时间:2022-06-25 20:59:53来源:
导读这几天广发e秒贷怎么样一分钟带你了解它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广发e秒贷怎么样一分钟带你了解它方面的信...

这几天广发e秒贷怎么样一分钟带你了解它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广发e秒贷怎么样一分钟带你了解它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广发e秒贷怎么样一分钟带你了解它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广发e秒贷怎么样?相信不少正想要贷款并且对广发e秒贷不是很了解的小伙伴最想了解的。下面小编将广发e秒贷进行一个大概的介绍。

  广发银行e秒贷是全国首个面向全社会开放、实现免申请资料、在线即时申请、即时审批的银行在线个人信贷产品。无论是广发银行的现有客户还是新客户都可直接到广发银行官网进入“e秒贷”申请信用贷产品。

  广发“e秒贷”申请条件:

  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同时必须是中国大陆居民且现单位工作满半年;除此之外,要有持续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即可申请,并且3分钟即可获知额度。

  

  广发e秒贷贷款额度:

  广发银行“e秒贷”主要提供个人纯信用贷款,额度从5千元一直到最高30万元。享有5年的循环额度,随用随借,按天计息,最大化节约信贷成本。广发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根据客户调研,此额度已可满足大部分个人客户的信用类单笔贷款需求。

  广发银行e秒贷利息:

  根据不同贷款人执行不同利率,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实际折算下来每年利息大约在8.3%上下。e秒贷本身的定价幅度存在四个等级,会根据客户的情况有所区分,对于存量的客户来说,可能会相对优惠一点。

  小结:广发银行e秒贷申请门槛不高。并且速度快,面向的对象广泛,也不需要想银行一样手续繁琐,是值得推荐的一种信贷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