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时贷为什么用不了(小强时贷怎么样小强时贷上征信吗)

时间:2022-06-25 20:59:36来源:
导读这几天小强时贷怎么样小强时贷上征信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小强时贷怎么样小强时贷上征信吗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小强时贷怎么样小强时贷上征信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小强时贷怎么样小强时贷上征信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小强时贷怎么样小强时贷上征信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小强时贷,和家里有矿一样是战神贷系列口子。可借额度最高8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采用机审+人工的审核方式,期间会有电话回访本人,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

额度:最高8000元

贷款期限:7天

下款速度:最快5分钟

申请条件:

1,年龄在20~40周岁

2,有使用超过六个月的实名制手机号

3,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非学生

小结:不查不上征信,无需网络信用分,年满20周岁,有身份证和实名制手机号即可申请。目前已有不少下款案例,急需小额资金短期周转的可以试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