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跨行取钱有没有手续费(atm机跨行取钱要手续费么2021最新规定)

时间:2022-06-17 06:58:23来源:
导读这几天atm机跨行取钱要手续费么2021最新规定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atm机跨行取钱要手续费么2021最新规定...

这几天atm机跨行取钱要手续费么2021最新规定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atm机跨行取钱要手续费么2021最新规定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atm机跨行取钱要手续费么2021最新规定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邮政银行六大银行纷纷表示取消同城、异地跨行取现的手续费。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今atm机跨行取钱要手续费么?最新规定是怎样的?

六大行免收ATM同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

免收手续费对银行而言,保守估计每年少赚40亿元,银行异地跨行取钱的手续费一直以来都遭到大家的吐槽。如今政策下来了,六大行率先带头,免收跨行取现手续费,其他多家银行积极响应,下调跨行手续费每笔3.5元。

但是,因为现在都是无现金支付,手机支付。只有给亲戚朋友、同学、同事、乡邻、婚丧过事行礼时,才用到现金。这么大的让利优惠也就没有人感到太大的惊喜了,毕竟在微信和支付宝盛行的年代,使用现金的还是少数。不过,银行ATM跨行取现免手续,确实能为中老年人提供便利。

六大行此次取消异地跨行的手续费是不是想要挽救流失的客户?

自从手机线上支付成为大众生活中的主要支付方式后,人们使用现金的越来越少,银行的ATM机就开始备受冷落。为了挽救流失的客户,银行也在不断地尝试跟随时代的步伐去走,数字货币的实行就可以看得出。

这次免收跨行手续费应该也是挽留客户的一种方式,虽然政策来得有点晚,但总归是利民的好措施,消费者也不用再为找同银行的提款机而烦恼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