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022 BMW 3 系带来重新设计和技术升级

时间:2022-05-18 10:28:46来源:
导读 宝马 3 系在进入经销商三年多一点的时间里进行了内外更新,以抵御较新的梅赛德斯 C 级。占宝马全球销量 14% 的巨大 G20 代 3 系...

宝马 3 系在进入经销商三年多一点的时间里进行了内外更新,以抵御较新的梅赛德斯 C 级。

占宝马全球销量 14% 的巨大 G20 代 3 系将继续以这种全新的面貌销售,直到 2025 年左右,届时该公司预计将迎来类似定位的 EV 轿车。模型在其激进的新 Neue Klasse 架构之上。

目前,3 系列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机械改动,继续选择纯汽油、柴油(现在具有 48V 轻度混合动力功能)和油电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从入门级 320i 的 182bhp 到 369bhp在预热的 M340i 中,并可选择四轮驱动。之前的入门级型号 318i 和 318d 不再列出。现在的价格从 36,670 英镑到 52,965 英镑不等。

改款的 3 系列轿车和旅行车将于 7 月投入生产,与目前正在销售的车型相比,明显采用了全新外观的前端,该车头配备更纤薄的 LED 大灯,带有 L 形 DRL 标志、重新雕刻的格栅和亮黑色刹车冷却通风口。

在后部,重新塑造的保险杠和颜色编码的装饰元素旨在赋予宝马所谓的“特别精致”的外观。

M Sport 车型的前保险杠采用独特的六边形下部进气口和后部的厚实扩散器更加明显。还可以选择新的 M-Performance 外部升级选项,包括碳纤维后扩散器、直径达 20 英寸的定制车轮设计,以及用于轿车的大型后扰流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