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司机有时会把 AI-100 倒进一个小汽车油箱里

时间:2022-04-11 11:13:39来源:
导读 AI-95 汽油被认为是最常见的。下面是AI-92,它广泛用于国产车辆和现代生产的一些中国车型。许多驾驶者,尽管他们在驾校中获得了理论和知识...

AI-95 汽油被认为是最常见的。下面是AI-92,它广泛用于国产车辆和现代生产的一些中国车型。许多驾驶者,尽管他们在驾校中获得了理论和知识,但不知道为什么加油站的汽油是这样划分的。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许多其他问题。让我们考虑在小容量车辆中使用高辛烷值 AI-100 燃料是否有任何好处。

许多驾驶者可能听说过,定期使用高辛烷值燃料不仅对动力装置有积极影响,而且对整个车辆也有积极影响。同时, 也有人反对这种做法。驾驶者之间的众多争议无法达成共识。一部分司机使用 AI-100 燃料并注意到积极效果,而另一部分则认为这是浪费金钱。让我们考虑一下 AI-100 汽油如何影响车辆部件,以及这是否能带来长期利益。

多年来,市场上销售的辛烷值最高的汽油被认为是 AI-98。但车辆设计的不断变化和炼油行业技术的发展导致了一种新型燃料——AI-100的大规模分销。现在AI-98极为稀有,第一百个围绕着自己形成了很多神话和误解。

首先,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AI-100 燃料适用于哪些发动机?它用于具有高压缩比的现代发动机 - 超过 12。合适的辛烷值负责汽车动力装置的正确运行。此外,这种燃料提供了最佳的动力性能,而不会形成爆震。但在加油站,经常有小型汽车只用这种燃料加油。许多此类汽车的车主在网上分享了他们的积极体验——油耗降低了,整个系统都充满了优质汽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