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火场舍身救妻夫妻相继离世 家里欠下巨额外债

时间:2022-03-29 22:21:47来源:
导读江苏南京某一小区住户发生火灾,丈夫为救妻子不幸去世,这起事件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称,丈夫火场舍身救妻夫妻相继离世,听...

江苏南京某一小区住户发生火灾,丈夫为救妻子不幸去世,这起事件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称,丈夫火场舍身救妻夫妻相继离世,听到这个消息后,让人很是痛心,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妻子离世

继在火灾中舍身救妻的男子陈某产离世后,被救下的妻子王某雨在29日早晨7时左右病情突然恶化,经抢救无效后离世。据王某雨的家属反映,明明第二次手术后都好好的,眼睛睁开了,还有精神,还知道饿要吃,谁也没想到会这样。对于王某雨病情突然恶化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伤后感染导致的。

陈某产哥哥表示,现在家属都很悲痛,同时又考虑到他们家中的三个孩子和为治病早前借下的巨额欠款问题,我们希望能和筹款平台商量一下能否留下一些捐款。水滴筹南京区域负责人苏经理称,爱心捐款将按利弊退回给捐助者,但考虑到这家人此前为治病四处举债,我们将向上级部门申请看能否对他们可证实用于治疗的借款进行报销。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