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辅导期多久可上市 万凯新材今日上市

时间:2022-03-29 22:10:39来源:
导读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打新股的人需要留意,一般在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投资者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上市辅导期你知...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打新股的人需要留意,一般在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投资者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上市辅导期你知道吗?ipo辅导期多久可上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ipo辅导期是什么

根据规定,保荐机构(保荐人)在推荐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应当对发行人进行辅导。进入上市辅导期是确保上市辅导的质量,提高拟上市公司的素质和规范运作的水平。

ipo辅导期时间

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说明其离真正上市也就不远,上市辅导期结束可能一个星期内上,也可能是一个月之内就会上市。一般上市辅导期到上市为3-12个月。不同的上市公司需要的时间可能不一样。

万凯新材今日上市,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为368元/股,今日开盘跌破发行价报30.00元。截至收盘,万凯新材报381元,跌幅85%,成交额61亿元,换手率421%,总市值1023亿元。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