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家4口在泰国感染奥密克戎 参加聚会后中招

时间:2022-01-10 21:16:10来源:
导读奥密克戎令人闻风丧胆,据悉,奥密克戎的传播性非常强,而且善于隐藏,所以一旦感染了不容易发现,最近一北京女子一家4口在泰国感染了奥密

奥密克戎令人闻风丧胆,据悉,奥密克戎的传播性非常强,而且善于隐藏,所以一旦感染了不容易发现,最近一北京女子一家4口在泰国感染了奥密克戎,是因为参加了聚会被感染的。

奥密克戎

Omicron在全球肆虐,国内多地出现了Omicron的案例。泰国苏梅岛的北京女子端团(化名)与丈夫及两个孩子感染了Omicron,引起广泛关注。

1月10日,端端向记者分享她的亲身经历。她说,去年12月29日和31日,她和朋友们举行了两次聚会。结果,参加聚会的十几个人都被感染了,包括她一家四口。

目前,端端一家四口的健康状况有所好转。10日,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避免人群聚集,万一感染了也不要过于恐慌。”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