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私募两位实控人一死一重伤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2-01-10 18:22:35来源:
导读明天与意外,总是让人难以预测,最新消息称,深圳私募两位实控人一死一重伤,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故呢?据悉,由于这起意外事故的发生

明天与意外,总是让人难以预测,最新消息称,深圳私募两位实控人一死一重伤,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故呢?据悉,由于这起意外事故的发生,导致相关公司所有投资业务处于暂时停滞状态。

私募

1月7日,深圳前海巨漳资本、深圳前海巨漳财富发给投资人的一封函在私募圈疯传,公告称,公司两名实际控制人林某、顾某,因意外事故造成1死1重伤。其中,由于公司法定代表人林女士(已不幸去世)负责所有资金交易,公司目前所有投资业务(集资、分红、产品兑换已全部暂停)。目前,公安经侦部门和刑侦部门已正式介入调查。公司正在全力配合相关调查事宜。请投资者耐心等待,并在获得进一步信息后及时通知。

基金行业协会备案信息显示,深圳前海巨漳财富成立于2015年9月23日,于2015年11月18日在基金行业协会注册,公司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有5名全职员工。机构类型为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基金管理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为林淑青。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