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2系列今晚19:30发布 

时间:2022-01-10 16:50:48来源:
导读  realme真我GT2系列将于今晚(1月4日19:30)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逐渐公布了更多新机的信息。现在,realme副总裁、

  realme真我GT2系列将于今晚(1月4日19:30)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逐渐公布了更多新机的信息。现在,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正式官宣,realme真我GT2系列还有黑色配色,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徐起发微博称:“为什么现在几乎看不到金属后盖的手机了?”并放出了realme真我GT2系列黑色配色的图片。根据放出的图片,realme真我GT2系列黑色版采用纯黑色设计,给人一种神秘深邃的感觉。不过真我GT2白色版采用了“一张纸”的设计思路,似乎更有创意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黑色和白色版,此前realme官方透露,realme还将联名龙珠,推出龙珠定制版!这让不少90后都大呼“爷青回”。realme手机的设计向来都颇具创意,此次的龙珠定制版手机也非常值得期待。

  配置上,真我GT2系列是realme为年轻人定制的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更是realme首款高端旗舰,该系列手机各方面配置不俗,相信推出后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