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大结局徐凤年娶青鸟了吗 青鸟是徐凤年老婆吗 

时间:2022-01-10 16:15:29来源:
导读雪中悍刀行大结局徐凤年娶青鸟了吗原著中结局只是说青鸟与徐凤年隐居,没有明说是不是娶了,但是剧版娶青鸟了,成为侧妃了。青鸟是甲乙丙

雪中悍刀行大结局徐凤年娶青鸟了吗

原著中结局只是说青鸟与徐凤年隐居,没有明说是不是娶了,但是剧版娶青鸟了,成为侧妃了。

青鸟是甲乙丙丁四大死士之一,一直默默地待在徐凤年身边,护世子周全,而青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在面对天下第一的王明寅,虽然最后不敌对方,但也可以看得出青鸟的实力也是不低,更何况青鸟还是徐骁安排在徐凤年身边的死士,所以毋庸置疑。

青鸟天生冷脸冷心,但却对徐凤年一直恭敬有加,并且全身心信赖对方,情根深种而不自知,只知道拼尽自己的全力也要护对方周全。

世界那有什么不求回报,只是知道想要却不会得到,青鸟十分清楚自己的身份和位置,徐凤年身边有众多的红颜知己,比比皆是优秀。

当认清自己的位置,也会摆正自己的心,死士也有心也会动心,在徐凤年突然遇到危险时,青鸟舍弃了枪,为救徐凤年挡下一刀,失去了一条手臂。

对此青鸟并不后悔,只要世子周全自己怎么样都好,徐凤年不忍心看到这样的青鸟就此离开,而徐凤年和青鸟的感情也是有一定基础的。

最后回到北凉迎娶青鸟为自己的侧妃,世间诸多情感终究绕不过一个情字,江湖中的快意恩仇都是转瞬即逝的。

但是在原著当中,青鸟虽然没有成为侧妃,但是确确实实是跟徐凤年一起隐居去了,相信结局也是非常美满的。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