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隔离14天费用怎么算?郑州疫情隔离最新政策

时间:2022-01-10 16:01:06来源:
导读郑州也在本轮疫情名单中,近期郑州部分地区被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当地疫情防控措施也在调整中。郑州隔离14天费用怎么算?由于疫情

郑州也在本轮疫情名单中,近期郑州部分地区被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当地疫情防控措施也在调整中。郑州隔离14天费用怎么算?由于疫情的关系,部分民众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那么隔离期间所产生的费用是谁出的?下面来看下郑州疫情隔离最新政策介绍。

郑州隔离14天费用怎么算

根据相关规定,隔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自己强制隔离,另一种是政府强制隔离。一般情况下,从国外回来需要隔离14天,那么隔离费用是自己自理;若是被强制隔离的,隔离14天是由政府买单。至于隔离费用多少,不同地区有不同规定。

郑州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郑州部分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据郑州发布5号通告。结合我市当前疫情形势,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月6日起,将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电缆社区69号院、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永安社区保全街28号院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以上就是关于郑州隔离14天费用怎么算,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出行隔离费用需要自己出,疫情期间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出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