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郑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时间:2022-01-10 15:30:14来源:
导读国内本轮疫情已经波及多个省市,其实河南成为继陕西之后疫情最严重的省份了,而郑州也在本次疫情名单中。2022郑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国内本轮疫情已经波及多个省市,其实河南成为继陕西之后疫情最严重的省份了,而郑州也在本次疫情名单中。2022郑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目前郑州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第一时间进行封控管理,而本次疫情是否能在春节前解封呢?下面来看郑州疫情最新消息介绍。

2022郑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如何调整和解封,是许多市民十分关心的问题。根据郑州市《解除隔离及封控管理实施办法》要求,郑州市将按照分类分批原则,对中高风险地区的风险等级有序调整,对封控区域有序解封。

调整和解封要符合以下条件: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经过多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封控、管控、防范区内连续14天无新发感染者。

需要强调的是,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要包括该区域内重点人员的排查与管理、对重点场所进行风险评估、区域内环境清洁消毒与核酸检测等,依据上述多项结果,最终才能形成该区域调整或者解封的综合研判意见。所以,调整和解封,不是单纯从时间上简单的判断,而是多项指标综合研判的结果,这一点请广大市民朋友多多理解。所有风险等级调整、封控管理解除,均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为准,请大家密切关注。

以上就是关于2022郑州疫情什么时候解封,大家可以参考下,更多的关于郑州疫情最新情况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