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猫的狮子倒影慕晚晴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时间:2022-01-10 15:19:10来源:
导读 《赖猫的狮子倒影》慕晚晴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正在热播中,杨子姗饰演的慕晚晴,是名副其实的霸道女总裁,朱亚文在剧

《赖猫的狮子倒影》慕晚晴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正在热播中,杨子姗饰演的慕晚晴,是名副其实的霸道女总裁,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的刘青,是个身无分文的无业游民,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第一次见面竟然就直接结婚了,而且婚礼相当草率。

明眼人都看得出,刘青是被慕晚晴利用了,无非就是为了在茂远集团站稳脚跟,可是她却心甘情愿被这个女人当枪使。刘青看似一无是处,但实际上他是退伍的特种兵,而且智商很高,暗中帮助慕晚晴解决了不少公司的危机。

当慕晚晴被人绑架之后,也是刘青第一时间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他,为此还差点丢了性命,但他就是不肯承认是自己做的这一切。慕晚晴最后拿离婚做威胁,这一次刘青终于承认并且告诉他保护你是我的责任,不用多说什么,短短一句话,就让慕晚晴的心彻底被融化,刘青也顺理成章,从保安晋升为慕晚晴的贴身保镖。

不得不说,刘青是一名合格的保镖,但凡有人对慕婉晴和公司有任何不利,他都会替老婆摆平一切,妥妥的宠妻狂魔。随着两人的感情升温,刘青所做的一切慕婉晴都看在眼里,但他却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会这么不顾一切的爱她,保护她。直到有一天,慕婉晴再次落水,在强烈的刺激下终于恢复了记忆。

图片

原来两人小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慕晚晴因为一次意外落水却丧失了所有记忆,而且因此产生了强烈的心理阴影。小刘青在救下夏慕婉晴之后,不想他在回忆起那段噩梦,最后选择了默默离开。时隔多年,慕婉晴的父亲却意外找到刘青,让他保护自己的女儿,所以他才会心甘情愿和慕婉晴结婚。知道真相的慕婉晴终于认出刘青,一把抱住了她,刘青一句终于等到你,让人瞬间破防了。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