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猫的狮子倒影幕后主使是谁 这三人嫌疑最大 

时间:2022-01-10 14:51:38来源:
导读 《赖猫的狮子倒影》幕后主使是谁   娜姆的到来是有计划的,她先是让雇佣兵对刘青出手,引来了他的好友雷硕,后是绑架菲菲,让吴风雨与

《赖猫的狮子倒影》幕后主使是谁

  娜姆的到来是有计划的,她先是让雇佣兵对刘青出手,引来了他的好友雷硕,后是绑架菲菲,让吴风雨与他们重逢。他们三个老战友当年共同参加了一项任务,参加任务的共有五个人,狮子刘青,秃鹰雷硕,土狼吴风雨,还有狐狸、水獭。在这次任务中,因为刘青坚持营救人质,狐狸在这次行动中牺牲了。

  更巧的是,不仅他们三人重逢了,狐狸的妹妹李婉婷也被推倒了面前。可以说,与狐狸有关的人都出现了,很显然,娜姆的幕后主使,就是为了给死去的狐狸复仇。他认为是当年刘青的坚持救人,让本可以完成任务,就安全撤退的他们,陷入了危机。而危急关头,雷硕选择了救刘青,放弃了救狐狸,这才导致了他的死亡。

  那么幕后主使是谁呢?其实有三个人的嫌疑最大!

  一、狐狸

  看剧的朋友,很多人都怀疑,狐狸并没有死,这一切都是他策划的。因为刘青的坚持救人让他陷入危机,雷硕的见死不救,让他丢掉性命。他在侥幸活下来之后,因为心存怨言,所以策划了这一切,打击报复刘青等人。

  但是我个人感觉这个可能性不大,当初狐狸牺牲时,他哪怕自己就要被炸死了,但是嘴里还喊着让刘青他们走,所以不可能存在怨恨报复行为。

  二、水獭

  当年参加任务的共有五个人,除了狐狸之外,还有四个人。但是如今娜姆将狮子、秃鹰、土狼都聚齐了,如果真的是为了报复他们的话,那么不应该漏掉水獭啊!所以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水獭是这次的幕后主使。

  看回忆,水獭是外国人,可能对于刘青的做法,他并不是很认同,而且因为这次事件,他们解散了,所以他可能认为都是刘青导致的这一切,所以要进行打击报复。

  还有一种可能,水獭明面上是为了给狐狸复仇,但是实际上只是为了利用这件事做文章,目的是他的国家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所以以这件事进行掩护,好实行自己真正的目的。

  三、狐狸女友

  在原著中,刘青有个为他牺牲的战友,正好符合狐狸的人设。这个战友和女朋友感情非常的好,两个人马上就要结婚了,在出任务时,距离他们的婚期只有几天了,但是狐狸却永远的回不来了。

  所以很有可能是他的女朋友,将狐狸的死全都怪罪在了刘青等人的头上,所以策划了这一切,目的就是给死去的狐狸复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