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慕容龙水的身份是什么 慕容龙水喜欢徐凤年哪一点 

时间:2022-01-10 20:25:31来源:
导读 《雪中悍刀行》慕容龙水的身份是什么   黄蛮儿身为北凉的次子,天生神力,还是蛟龙的化身,他的一身根骨可是凡人无法匹敌的,因为从小

《雪中悍刀行》慕容龙水的身份是什么

  黄蛮儿身为北凉的次子,天生神力,还是蛟龙的化身,他的一身根骨可是凡人无法匹敌的,因为从小皮肤蜡黄,所以一家人总叫他黄蛮儿。然而黄蛮儿最终的归宿还是不错的,不仅和北莽的郡主成亲,最后还被子孙们围绕。

  徐凤年提出并不愿意接手北凉,所以他拒绝练武,甚至故意装作一副纨绔的模样,不说其他人作何感想。担担是北凉的军人就瞧不起徐凤年这个世子,反而想拥护黄蛮儿为新一任北凉王。若是论实力武术黄蛮儿却是最适合的人选,奈何黄蛮儿平生心智不全,那单纯的心智很容易遭人算计,到时候北凉就真的该改姓了,所以徐骁准备将黄蛮儿送去武当,只要化去那一身根骨自然就不会被其他人惦记。

  在武当山上黄蛮儿遇到了龙虎山的天师,最终黄蛮儿直接跟着赵希抟回了龙虎。赵希抟一生无妻无子,所以对黄蛮儿如亲父亲一样,甚至将大梦春秋都传给了黄蛮儿。掌握大梦春秋之后黄蛮儿也逐渐开窍,成为了徐凤年的得力助手。在实力这方面,就连李淳罡都曾表示,他将成为第二个王仙芝。不过在女人缘这一方面,黄蛮儿虽然没有太多桃花,但也让北莽君主慕容龙水对她一见钟情,甚至哭着要嫁给黄蛮儿。

  虽说慕容龙水曾是200斤胖子,可为了黄蛮儿选择减肥,最终他不仅成为窈窕淑女,更是和黄蛮儿有了自己的家庭。至于徐凤年虽然红颜知己比较多,但相较于小说来讲,剧版的徐凤年还是比较专情的,从始至终都只喜欢姜泥。

  在姜泥被曹长卿带走后,徐凤年就直接将母亲的大凉龙雀作为定情信物交给姜泥,姜泥在曹长卿的帮助下顺利成为西楚的女帝,此时他的身份绝对可以成为徐凤年的王菲。结局中,徐凤年在赢得北莽之战后,就选择携手姜泥隐退江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