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猫的狮子倒影慕晚晴为什么吃醋了 

时间:2022-01-10 14:49:00来源:
导读剧中慕晚晴与刘青先结婚后恋爱的情节中,慕晚晴一直看不上刘青,随着慢慢的接触中,刘青一直在暗中保护慕晚晴,当得知刘青就是救下自己的

剧中慕晚晴与刘青先结婚后恋爱的情节中,慕晚晴一直看不上刘青,随着慢慢的接触中,刘青一直在暗中保护慕晚晴,当得知刘青就是救下自己的恩人后,两人的关系也是逐渐升温,原本想要离婚的她,一下子升迁为她的保镖。

  不过,现在针对她们的黑恶势力,也慢慢显现出来,刘青就怕慕晚晴再出意外,所以为了慕晚晴的安全,他时刻保护着慕晚晴,两人的感情因此也越来越好,慕晚晴对刘青也更加上心,就在刘青外出有事时,慕晚晴时不时就会会想起刘青,做事也有点力不从心,只有刘青回来了,她才会转变心情,于是不让刘青请假,直接让刘青做自己的助理,直到自己的助理回来为止。

  随着李雨婷的出现,刘青抱着愧疚的心,想要替李雨婷在生活上分担一些,因为李雨婷哥哥的原本和他是出生入死的战友,可最终没有回来,所以他想好好照看这个妹妹。

  但慕晚晴并不知情,因此便吃起了醋,而刘青为了哄妻,就给她买了一条项链,抚慰慕晚晴受伤的心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