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李淳罡因为谁被收买 

时间:2022-01-10 14:39:17来源:
导读 《雪中悍刀行》李淳罡因为谁被收买 刚离开龙虎山就前往上阴学宫看二姐徐渭熊,徐凤年虽然很怕二姐,但二姐跟大姐一样都对他很好,这次见

《雪中悍刀行》李淳罡因为谁被收买

刚离开龙虎山就前往上阴学宫看二姐徐渭熊,徐凤年虽然很怕二姐,但二姐跟大姐一样都对他很好,这次见面,又将另一只虎夔姐姐送给二姐。

  上阴学宫表面上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藏波涛汹涌,人心异变,就连屡次刺杀小舅子的赵楷也回到了上阴学宫,正式跟自己的小舅子徐凤年打照面,徐凤年虽然看出他喜欢二姐,但却不知道赵楷就是屡次刺杀他的人。

  赵楷为了刺杀徐凤年,还真是不择手段,先是收买舒羞,只要舒羞答应帮他做事,赵楷就会答应会将白帝抱朴决交给她,果然舒羞叛变,只要有人给她白帝抱朴决,她能为谁办事,赵楷要舒羞将李淳罡引见给他,舒羞果断答应。

  在上阴学宫里,舒羞将李淳罡引见过赵楷,赵楷先是用攻心计,利用李淳罡对绿袍儿的感情做文章,只要李淳罡答应他不出手,赵楷就把绿袍儿家族后人的行踪交给李淳罡。

  李淳罡始终还是牵挂绿袍儿,所以自然想知道绿袍儿家族后人的行踪,就默认答应了赵楷。

  徐凤年前往武帝城,恐怕真的要危机四伏,性命不保了,舒羞叛变可以理解,但是在我看来,李淳罡不应该这么轻易会被赵楷收买的,所以李淳罡肯定在武帝城会保住徐凤年的性命。

  只要李淳罡再次跟王仙芝比武,李淳罡就自然腾不出手保护徐凤年,那么赵楷就可以在武帝城乘机杀了徐凤年,引起天下大乱。可惜他低估了李淳罡和徐凤年,李淳罡又岂能轻易会被收买。

  李淳罡在龙虎山重归巅峰时就说过,会看看徐凤年以后的路如何走,所以李淳罡肯定会保护徐凤年的安危。

  总而言之,徐凤年前往武帝城取老黄剑匣,仍然安然无恙,赵楷不仅低估了李淳罡,而且还忽略了另一个强劲的对手赵宣素,赵宣素除了要杀徐凤年外还要杀赵楷这个私生子,所以赵楷刺杀小舅子这次还是功亏一篑,最后恐怕都自身难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