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李庚希饰演的是谁 超越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 

时间:2022-01-10 14:35:44来源:
导读 《超越》李庚希饰演的是谁 央视频道作为重要的电视剧上星平台,有着强大的观众基础,而相对应的审核机制也会非常严格,而能够得到央视一

《超越》李庚希饰演的是谁

央视频道作为重要的电视剧上星平台,有着强大的观众基础,而相对应的审核机制也会非常严格,而能够得到央视一套的认可的新剧,也是有着最佳的播放意义。热播的《问天》、《对手》等作品,便得到了观众的称赞与喜欢,也有着一定的代表意义,引人深思。李庚希通过自己的实力与演技也得到了央视赞同,这是可喜可贺的。

  央一又有大剧定档将播,李庚希搭档多位老戏骨,阵容实力非凡,爆款预定,该剧就是《超越》。

  《超越》作为励志体育竞技题材的新剧,将以2015年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北冰南展”浪潮中,轮滑少女陈冕决定以短道速滑为自己的事业目标,从一个非专业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国家队成为主力队员,出征冬奥赛场、为国争光的故事。

  前国家短道速滑队队员郑凯新领命创办青岛速滑队,开始挖掘冰雪项目的新人,轮滑少女陈冕进入了他的视线之中,成为了速滑队一员。在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中,陈冕一直以自己心中的奥运冠军为驱动力,咬牙坚持,从不松懈,成功地脱离了新手的身份,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国家队主力队员,坚持不懈的背后也得到了父亲陈敬业的认可,肩挑起了父亲当年在赛场未完成的夺金梦想。压力化成动力,“女承父业”的陈冕接受体育精神传承的同时已经做好了准备,用实力收获荣誉。

  该剧作为少见的体育类剧作,将采用双时空的剧情递进方式,既有父辈捍卫体育精神的荣誉场面,又有新一代运动健儿羽化蜕变的成长强大,新老精神的传递构成了体育事业的日渐昌盛。如此有看点的背后正是需要实力派导演的精心打造,而该剧的导演正是赫赫有名的张晓波,他打造的《大男当婚》、《好先生》、《三十而已》、《小舍得》等作品,得到了观众大量的好评,此次由他出手,相信会有惊喜的表现。

  有了导演的实力担保,主演阵容更是实力非凡,既有新生代演员李庚希、陈美伊、高至霆、王天辰等人的活力担当,又有胡军、沙溢、涂松岩、马丽、梅婷、童谣、张国强、张嘉译、雷佳音等老戏骨的演技奉献,令人意外的是还有王自健的出演,这样的主演阵容豪华场面简直是难得一见啊。主演加导演的强强联合,质量已经稳了,爆款预定一点也不为过。

  李庚希在剧中担任女主陈冕,这样具有活力的人设由李庚希饰演是非常贴切的,纵观李庚希的出道之路,她曾在《兔子暴力》、《小欢喜》、《花好月又圆》等作品中,展现出了自己的青春活泼与沉稳大气,对于表演有着很好的天赋,特别是她干净纯粹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获得了“新锐女演员”奖。

  男主陈敬业由胡军担任,身为老一辈运动员,还有着未完成的遗憾与梦想。对于胡军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貌不惊人的他却有着一颗善于表演的强大心灵,侠气十足的他是演什么像什么,在多年的表演经历中已经塑造了数位不可替代的经典人物,成为了老戏骨的代表,但低调的他却没有刻意宣传自己,实属难得。

  对于其他优秀演员就不一一介绍了,他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经典代表作,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的完美结合,这样搭配阵容的恰到好处合作,也增加了该剧的亮点。

  《超越》已经官宣定档,将在2022年1月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这样的播出时间安排,也足以证明了该剧的非凡意义与质量担保,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