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遇上你钱小燕喜欢谁 钱小燕的官配是谁

时间:2022-01-10 14:31:32来源:
导读但是他们的好朋友钱小燕的感情却成了一个谜。相比较伍十一对待感情的淡定,钱小燕似乎更加的渴望婚姻,她希望通过婚姻中的另一半,来提高

但是他们的好朋友钱小燕的感情却成了一个谜。相比较伍十一对待感情的淡定,钱小燕似乎更加的渴望婚姻,她希望通过婚姻中的另一半,来提高自己的经济水平。

  钱小燕的父母刚出现的时候,是以一个压榨女儿的形象出现的,也正是因为他们这种行为,无形中让钱小燕将钱看得太重。在她的择偶标准里,经济水平一定要好,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满足父母亲戚的需要。所以在遇到非常富有的侯志荣时,她才会被侯志荣的花言巧语所欺骗,才会迷失在了侯志荣的金钱漩涡里。

  但是随着父母知道侯志荣的存在,他们向钱小燕袒露了心声,给她要钱是怕她花钱大手大脚,买的房子上边也是她的名字,他们这么做就是怕有一天钱小燕在大城市混不下去了,回家能够有份安稳的生活。了解了父母的苦心后,钱小燕对未来也有了底气。面对侯志荣的敷衍,她终于认清了侯志荣并不想娶她,而是想要圈养她,于是果断地提出了分手。

  钱小燕分手,最开心的莫过于海星。但是伍十一早就说过,海星不是钱小燕喜欢的类型。所以即使没有了侯志荣,钱小燕也不会选择海星。而且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海星应该会和他的店员娃娃走在一起。娃娃一直喜欢海星,在海星醉酒后,还无微不至地照顾他。两个人无论是从性格,还是格局来看,都很合适,所以钱小燕和海星的可能性几乎为0。

  那么钱小燕最终的归属是谁呢?其实我觉得兰旗的可能性最大。兰旗喜欢伍十一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伍十一并不喜欢他,她喜欢的是侯爵。兰旗也是个君子,虽然喜欢十一,但是也尊重十一的选择,所以兰旗和伍十一是不可能的。那么在主要人物里,现在就剩下钱小燕和兰旗这俩还没有官配!

  而且兰旗的酒店正在找安保人员,他本来是打算邀请伍十一的,但是伍十一选择了和侯爵继续签合同,那么此时的安保人员就空缺了。而钱小燕,因为被侯志荣迷惑,辞了工作,现在分手了,她肯定要重新寻找工作,养活自己。那么凭十一和两者的关系,她一定会介绍钱小燕去兰旗的酒店当安保,一来二去,两个人相处中产生感情也是有可能的。

  况且兰旗这个人收入不错,长相也算帅气,为人成熟稳重,符合钱小燕对另一半的要求。所以说钱小燕和兰旗走到一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告别错的人,才能遇到对的人,钱小燕的结局告诉我们,在择偶的选择上,一定要擦亮双眼,切不可被所谓的糖衣炮弹所迷惑,只有这样,才能走得更加的长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