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部队宋建设为什么提拔高粱 九连的实际情况是什么

时间:2022-01-10 14:30:53来源:
导读 九连的实际情况是什么   老山战役之后的九连  在电视剧《王牌部队》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九连曾是一支“扫尾连”,但九连这支

九连的实际情况是什么

  老山战役之后的九连

  在电视剧《王牌部队》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九连曾是一支“扫尾连”,但九连这支“扫尾连”却在老山战役中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也正因为这些战绩,才使得九连成为了一支英雄的连队。说九连是一支英雄连队,真的是实至名归。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九连在老山战役中的战斗减员高达七成。

  宋建设之所以会将九连打造成七二零团的精锐部队,也是为了以此来缅怀那些牺牲在战场上的战友。不得不说,宋建设为了让九连成为团里的王牌部队,真的没少花心思。只不过,他的这份心思,并未放在正经的地方。

  宋建设为什么要提拔高粱?

  在宋建设与郑源的对话中,我们会发现高粱这位陆军学院毕业的高才生,在副连长的位置上一干就是三年。对此,郑源也感到疑惑。因为以他对高粱的认识,高粱担任正职连长完全绰绰有余,可他在副连长的位置上却干了这么长的时间。作为高粱的老领导,郑源感到了深深的自责。

  而宋建设之所以会在此时,提出要让高粱来担任九连的连长。皆是为了给九连再增添一份荣誉,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从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发现九连并不缺少带兵的连长,但九连却缺少“战斗英雄”。而让高粱这位“战斗英雄”来担任九连连长,完全就是为了锦上添花。

  宋建设虽然贪慕虚荣,但他并不是坏人。

  估计,很多观众都会替高粱感到庆幸。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宋建设虽然比较贪慕虚荣,但他并不是坏人。他所做的一切,无非是想缅怀那些牺牲在战场上的战友。他不希望九连再变成“扫尾连”。如果宋建设是一个坏人,单凭高粱在九连的表现,宋建设完全有能力将其扫地出门。

  当然,很多观众会认为,宋建设之所以不敢为难高粱,皆是军长郑源的缘故。毕竟,高粱可是郑源早已默认的女婿。可在红箭演习中,我们会看到参谋长陆平凡,敢和宋建设硬刚,他与军长郑源可没有半点关系。宋建设不也听取了对方的意见了吗?由此可见,宋建设并不是一个坏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