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晚安计划短信怎么开通 央视晚安计划怎么报名 

时间:2022-01-10 14:19:20来源:
导读 2022晚安计划短信怎么开通央视新闻和新世相共同发起“晚安短信计划”,12 月22日起,连续十天,你将有机会和一个陌生人交换晚安短信。名

2022晚安计划短信怎么开通

央视新闻和新世相共同发起“晚安短信计划”,12 月22日起,连续十天,你将有机会和一个陌生人交换晚安短信。名额限 100 万人,可在短信回复、微博、微信公众号关注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新世相”,进入聊天页面,右下角晚安短信——立即报名,下面来看一下具体的报名步骤:

ps:目前2022 的晚安计划短信报名已经满了,不过现在跨年短信的通道已经开通了,大家可以12月31日晚收到一条跨年短信。

1, 微信搜索“新世相”,点击关注并进入聊天的界面:

2,关注进入之后就直接弹出了相关的报名信息,直接回复【晚安】,就可以直接参加的;

3,回复【晚安】之后,下面会弹出一个链接,直接点击进入就可以了;

4,报名是需要填写手机号的,记住一个手机号只能参加一次,所以大家填写的时候注意不要写错了;

5,最后就是报名成功的界面,之后的话就可等官方的短信了;

另外:没有报名成功晚安计划的不要着急,经过沟通决定额外开放跨年晚安短信计划报名机会:

还有就是同时人民日报的“2022新年晚安计划”也正在全网征集,2022,和4000万人说晚安。

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在人民日报微信对话框内输入“晚安”+一段晚安心语,即可参与“2022新年晚安计划”

你发送的晚安内容将有机会登上人民日报微信,我们将在2022年的第一个月,以短信等多种形式发送给人民日报微信的读者朋友。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