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徐凤年破口大骂 要将王仙芝揍成地瓜

时间:2022-01-10 14:15:47来源:
导读不说王仙芝本人,还有武帝城的十二武奴守着,徐凤年要想取走老黄的剑匣恐怕也是困难重重。  李淳罡说这是王仙芝的规矩,但不是他徐凤年

不说王仙芝本人,还有武帝城的十二武奴守着,徐凤年要想取走老黄的剑匣恐怕也是困难重重。

  李淳罡说这是王仙芝的规矩,但不是他徐凤年的规矩,然而徐凤年喝酒壮胆,说出想对王仙芝说的话:王仙芝,小爷我不在乎你的规矩,今日我来就一定要取回剑匣,你要敢拦,小爷我早晚把你揍成地瓜。

  徐凤年刚骂完王仙芝,武帝城所有人都听见了,恐怕这也是迄今为止,徐凤年是第一个敢骂天下第二王仙芝的人。

  赵楷听完直夸徐凤年骂得好,有胆识,过瘾。

  魏舒阳听完,好多年没有人听见武帝城,有人这么敢这说话了。

  宁峨眉听完也夸世子,这才是北凉之主的气魄。

  而舒羞也说了句大实话,就怕王仙芝忍不了。

  王仙芝终于被徐凤年的骂声引出来:我要到了,谁愿一战?

  李淳罡跟王仙芝终于迎来了当世最强的一战,李淳罡为了显霸气,再次万剑归宗,场面比龙虎山的还要震撼。

  然而王仙芝丝毫没有因为徐凤年骂他而生气,反而目标明确,就是为了再跟李淳罡一战。

  王仙芝听到徐凤年这么骂自己,为何一点都不生气呢?其实理由也很简单。

  第一,徐凤年敢骂他王仙芝,王仙芝不生气,反而只会敬佩徐凤年有胆气,自然也不会跟一个晚辈斤斤计较。

  第二,徐凤年故意激王仙芝现身也是是为了取走剑匣,让李淳罡前辈跟王仙芝一战,而王仙芝的目的本来也是为了跟李淳罡再战,被小辈骂几句也不会太计较,再说王仙芝也不想此时乱了自己的心境。

  第三,王仙芝不生气,也是想等徐凤年将来有资格跟他一决高下的资格,看他真是否会做到,不过徐凤年后面真的做到了,最终赢了王仙芝。

  总而言之,王仙芝也算是一代宗师,又怎么真会跟一个小辈置气呢,这次王仙芝只想跟李淳罡再战,虽然表面上战平,但李淳罡确实输给了王仙芝,只逼王仙芝用了九分力,这一战胜败已分,彼此心知肚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