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美味王菊饰演的是谁 不做女团改做女强人

时间:2022-01-10 13:38:19来源:
导读而这次王菊选择在新的平台证明自己。  首次“触电”,斩获好评一片  性格大咧的王菊这次从舞台转战电视剧,而她在《爱很美味》里面的

而这次王菊选择在新的平台证明自己。

  首次“触电”,斩获好评一片

  性格大咧的王菊这次从舞台转战电视剧,而她在《爱很美味》里面的表现也足以让很多人感到惊艳,很多网友直接评论:“王菊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新人演员!”

  在这部剧中,王菊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标准女强人,在职场雷厉风行、呼风唤雨,因为太过于优秀,让同公司职位低的男朋友倍感压力,最终也只能分道扬镳。

  在剧中的王菊很好地拿捏住了饰演角色“夏梦”的特点,不仅展现出属于女强人的干练,很好的展现了一个领导该有的气场,也将和男朋友之间因为职位差距产生的矛盾心理很好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得到了一众网友的如潮好评。

  而且王菊饰演的角色也非常有意思,是一个影视圈的副总,工作原因需要审阅许多国产片,所以天然带梗!

  所以王菊饰演的夏梦在剧中说出的金句实在数不胜数,如“现在女团都开始演戏了。”和“霸道总裁爱上男秘书”等,让观众进一步领略了什么叫做“官方吐槽最为致命”,那节目效果直接拉满,而王菊和角色“夏梦”也因此强势出圈!

  回归生活,激活演员活力

  在王菊完美完成角色转换的背后,离不开导演和编剧的苦心造诣。在网友的观看感受中,自然、写实被提到最多,正是《爱很美味》剧集的一大特色,很多现实中的“梗”被融入到剧情当中,不仅仅代入了许多网友的视角,更是将一些社会通病给逐一点了出来,让人在好笑的同时也大呼过瘾。

  《爱很美味》整部剧不仅节奏非常轻快,而且最重要是剧情源于生活,让观众看着有共鸣,而且笑点密集,很多“社死”场面不仅让人攒足了期待,后续的过度处理也很自然生动。

  里面的三个女主都各有各的精彩,除开王菊外,张含韵和李纯在里面的表演都非常出彩,而这部剧也将专属于年轻一代的焦虑给囊括了进去,像是催婚、减肥等等题材,都是仿佛发生在自己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