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 元旦春节期间进出上海有哪些规定

时间:2022-01-10 13:38:13来源:
导读2022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一:非必要不离沪12月8日,上海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不聚集、不

2022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

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一:非必要不离沪

12月8日,上海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不聚集、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沪。而针对非必要不离沪,很多人还存在不解,什么是非不要?其实就是指没有特别紧急事件出现,就不要离开上海。因为随着冬季的来临,我国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去哪都是有风险存在的,为了避免感染最好哪都不要去。

上海疫情出行最新规定二:隔离政策

中风险来沪返沪人员:14天严格社区健康管理+2次新冠核酸检测

高风险来沪返沪人员: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途经疫情来沪返沪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4次核酸检测。

上海疫情出行新规定三:车站管控

火车站:所有到沪旅客均需查验健康码。若有人持黄码,现场工作人员会通知社区接人,居家隔离14天;若持红码,工作人员则会送该旅客至指定的集中隔离点隔离14天。个别旅客无法联网提供绿码的,则需要出示身份证,通过后台对行程进行比对。

长途汽车站:查看健康码或者行程码,无法联网查验健康码的人员,工作人员会登记身份信息,或者帮助其上网查验。

2022元旦春节期间进出上海有哪些规定

2022元旦春节期间进上海新规定

需要查看健康码绿码和测量体温,若健康码为黄码的需要通知前往的社区来接人,并在家隔离14天。若是红码的,会派送到指定点进行隔离,隔离费用自理。

2022元旦春节期间出上海新规定

非必要不离沪。因为元旦期间出行的人也较多,为了避免感染新冠肺炎建议上市市民不要出市。这时大家最关心的是春节会不会不能回家过年,这个还需要看后续的防疫政策来看。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