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林珊珊微博被封什么情况 雪梨被曝不给员工交社保

时间:2022-01-10 13:37:46来源:
导读 雪梨林珊珊微博被封什么情况 12月9日晚,有网友反映,网络名人主播雪梨、林珊珊的微博账号被封禁。记者发现微博无法搜索两人等相关账号信

雪梨林珊珊微博被封什么情况

12月9日晚,有网友反映,网络名人主播雪梨、林珊珊的微博账号被封禁。记者发现微博无法搜索两人等相关账号信息。

至于两个人的账号被封,很多网友都说很受欢迎,应该是这样的。网络名人偷税,应该和明星一样,永远不要出来带货赚钱。还有人说真的是千古恨。本来可以稳定赚钱,现在却沦落到了现在的地步。

据了解,1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通过税务大数据分析分析,发现朱晨慧(微博ID:雪梨Cherie)、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两位网络主播涉嫌逃税,向朱晨慧追缴税款,并计划处以6531万元的罚款,对林珊珊追缴税款,并计划处以27625万元的罚款。

虽然他们的微博账号已经关闭,但其他平台账号仍然存在。雪梨和林珊珊在一本书上,他们的账号仍然存在,但他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更新了。

两个人的微博账号被封后,出现了这样的爆料——雪梨微博账号被封了,现在(店铺)没有流量很差,价格和流量都不好。公司有1600名员工,月光工资1600万,租金水电费用,每年购买数据1亿。想想就累了,还没给员工交五险一金。

在2020年雪梨公司的年度企业报告中,员工社保信息也是一片空白,真的是一个人没有。看了隔壁李佳琪的美one公司,总是被草台团队吐槽,但是一家公司就给129个员工交了五险。

10月,雪梨与另一位知名网络名人主播竞争带货皮草。因为价格低,还是很漂亮的,但是最后还是被扒了。

希望各位网红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否则翻车迟早会发生的。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