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累计确诊超2000例 病例数正在逐步下降

时间:2022-01-10 13:35:31来源:
导读西安的疫情在近段时间非常受关注,因为每天都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大家都是比较担忧的。目前我国多地有出现散发疫情,加强防控很有必要,在1

西安的疫情在近段时间非常受关注,因为每天都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大家都是比较担忧的。目前我国多地有出现散发疫情,加强防控很有必要,在1月9的通报中,西安累计确诊超2000例,但是病例数正在逐步下降。

西安疫情怎么样

自2021年12月9日西安市发现首例本土感染者以来,至今已过一个月。这次疫情虽然暴露了一系列问题,但经过广大群众特别是医务人员、一线防疫人员的努力,这次西安疫情拐点终于已经出现,同时要密切关注世界疫情的变化,做好充分应对,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西安累计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9日0至24时,西安市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例,这是西安市连续3天确诊病例低于50例,同时自2021年12月9日发现首例本土感染者以来,西安一个月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超过2000例,达到2004例。

值得注意的是,西安每日报告病例数正在逐步下降,疫情形势不断向好,对于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了。虽然今后还仍然有可能发生病例,但是疫情大规模反弹的风险已经基本控制,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