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除了六位戏骨级演员外 还有哪三大看点

时间:2022-01-10 13:34:58来源:
导读12月份本就狠剧扎堆,《雪中悍刀行》选择在这样的时间上线,显然是对作品自身的品质十分自信。  这部剧作之所以备受期待,除了原作小说

12月份本就狠剧扎堆,《雪中悍刀行》选择在这样的时间上线,显然是对作品自身的品质十分自信。

  这部剧作之所以备受期待,除了原作小说的高人气之外,还有顶配级的选角,再加上主创团队以及这部剧作本身所讲述的故事,目前来看,没有任何一项是给剧作拖后腿的。

  毋庸置疑,这一次央视的王炸剧来了。

  戏骨演员保证演技水准,国剧顶配没跑了

  《雪中悍刀行》依然是采用了全明星的阵容,与张若昀的《庆余年》不相上下,青年实力派加老戏骨的组合,已经是当下不少国剧的不二之选,《雪中悍刀行》中单单是观众熟悉的老戏骨就有六位。

  刚刚凭借着《扬名立万》出圈的杨皓宇,摇身一变在《雪中悍刀行》中饰演重要人物老黄,预告片中形象邋里邋遢,总是满脸堆笑,但正是这样的形象,足以让人相信他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邱心志饰演的李淳罡一头白发,演惯了反面形象的邱心志诠释这样的角色,不单单是对于形象上的颠覆。

  好在邱心志本就是实力派视帝,发挥自己亦正亦邪的优势,将一个经典的武侠配角演绎到位不是难题。

  于荣光在剧中饰演王仙芝,虽然因为《天龙八部》的原因使得于荣光口碑受到影响,但不可否认,于荣光依然是一位优秀的戏骨级演员。

  在于荣光的身上,能够看到一份侠士的气度,不过眼神中暗藏的杀机,又显得人物不那么简单。

  杜玉明饰演的总管恐怕不需要任何台词的加持,单单是看这样的外形,就已经让人代入感十足。本就适合诠释反派的杜玉明,与角色的契合度堪称满分。

  刘佩琦近几年推出的影视作品不多,虽然在《一剪芳华》中他的演技依然出彩,但是作品反响平平,老戏骨的演技也无的放矢。

  这一次在《雪中悍刀行》中,刘佩琦终于可以释放自己的演技魅力了。

  他饰演的李义山也是剧中的关键人物,深厚的底蕴已经藏在了刘佩琦满脸的阅历中。

  胡军在剧中饰演的北椋王徐骁,很难不让人联想到他在《图兰朵》中的扮相,但实际上《雪中悍刀行》中的徐骁却是一个早已荣光不再,几近暮年的人。

  胡军虽然看起来强壮,但是诠释人物毕竟看的是演员的演技,《长津湖》之后,胡军的演技值得信赖。

  3大看点拉高期待值,武侠江湖终于要来了

  有了6位戏骨级演员,《雪中悍刀行》的演技水准自然不需要太过担忧。而这部剧作本身所具备的三大看点,也成功拉高了观众的期待着。真正的武侠江湖,终于要来了。

  第一,快意恩仇的故事

  《雪中悍刀行》的故事梗概与以往的武侠小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依然是一个看似放荡不羁的少年,在失去中觉醒和成长。

  原作小说中没有过多去采用反转或是狗血的故事情节来博人眼球,反倒是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雕琢江湖和人物的身上。每一个人物,无论是主角或是配角,都有自己清晰的故事线,人物命运大相径庭,但却都自带亮点。

  以小人物见大江湖,将广义化繁为简。

  第二,选角精准

  《雪中悍刀行》这样人气颇高的小说,选角想要做到让所有人都认可,恐怕是无稽之谈。但是张若昀在剧中饰演徐凤年是贴合人物的。尤其是有了《庆余年》,这部作品打底,张若昀的演技和身上痞气与正义的共存,都非常贴合人物设定。

  浪荡不羁的纨绔公子张若昀演的了,满眼都是仇恨的复仇之士他也能够轻松驾驭。而在张若昀的身上还有一股子反抗精神,与徐凤年十分契合。

  除此之外还有英气十足的天下第一美人南宫仆射,选择了张天爱,同样是神来之笔。

  第三,强劲主创保证剧作品质

  《雪中悍刀行》作为一部小说改编的剧作,扑街的概率实在是太大了,国剧中的前车之鉴数不胜数位,能够为《雪中悍刀行》保驾护航的,就是强劲的主创。

  最容易失误的编剧,《雪中悍刀行》选择了《庆余年》的编剧王倦,擅长的题材抓在王倦的手里,大大降低了剧本的出错率。

  有了这6位戏骨和三大看点的《雪中悍刀行》,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