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求助获霸气回复当事人发声 深圳速度真快

时间:2022-01-10 13:32:14来源:
导读近期,西安孕妇流产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相关部门人员因此受到处罚。1月9日,深圳孕妇求助获霸气回复,在第一时间获得救助,如今当事人发声

近期,西安孕妇流产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相关部门人员因此受到处罚。1月9日,深圳孕妇求助获霸气回复,在第一时间获得救助,如今当事人发声来了,事情经过究竟是怎么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孕妇求助事件

近日,深圳市卫健委微信公号后台收到孕妇求助,在龙华中心医院核酸采样12小时后未能查询到检测结果。随后“深圳卫健委”霸气回复称,电话发我。由于深圳卫健委的一句回复,并登上微博热搜第一,截至1月9日,此话题阅读量已高达3亿。

在得到深圳市卫健委的帮助后,不到一小时就在粤康码里查到核酸报告,目前孕妇情况稳定,正在深圳市中医院进一步治疗。深圳市卫健委宣教处处长王岭表示,当时她在微信后台看到留言后做的回复,在收到孕妇的相关信息后,马上联系龙华中心医院,所以核酸报告才会那么快出来。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深圳速度,永远走在前列,被深圳卫健委感动到了。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