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 使用的流程如下

时间:2022-01-10 13:31:08来源:
导读其实支付宝晚点付是上线的新功能,当用户支付渠道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完成支付时,可先使用“晚点付”进行垫付,备受用户的关注当中。但是有

其实支付宝晚点付是上线的新功能,当用户支付渠道余额不足导致无法完成支付时,可先使用“晚点付”进行垫付,备受用户的关注当中。但是有些人对于该功能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支付宝晚点付怎么用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支付宝晚点付开通

据了解,支付宝晚点付的使用是比较简单的,在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或者付款码付款时,所有的支付渠道不可用且手动选择每张银行卡均无法成功付款,然后点击关闭,就可以直接使用“晚点付”了。

不过,大家在使用晚点付之前,需要先开通该项权限才可以使用。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每个用户可享受5次,依据信用分每次限额200元/500元,具体根据芝麻信用不同,额度也不同,全程0费用,主动付款或系统扣款成功后可恢复使用次数。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