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研判陕西广东河南浙江疫情 春节能回家过年吗

时间:2022-01-10 13:30:12来源:
导读随着春节临近,大家都非常关心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这段时间,国内多地出现疫情,让人很是担忧。据最新消息,官方研判陕西、广东、河南、

随着春节临近,大家都非常关心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这段时间,国内多地出现疫情,让人很是担忧。据最新消息,官方研判陕西、广东、河南、浙江疫情形势,究竟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国家卫健委谈疫情形势,目前陕西西安疫情近期呈动态下降态势,社区病例趋于动态清零,防控工作已经见成效,但是各项措施还要坚持和强化。现在河南这轮疫情累计报告175例感染者,波及河南、上海和浙江3个省份9个市。以及广东深圳疫情,这是一起境外输入引起的本土疫情。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钟南山表示,没有封控的地区,即低风险地区,市民可以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条件地回家过年,不需要完全停摆。目前中国理论上已经实现了一定程度的群体免疫,并呼吁民众接种疫苗加强针。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