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存多少钱算VIP 各银行标准如下

时间:2022-01-10 13:29:41来源:
导读通常我们去银行办理金融业务的时候,需要等待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但如果能够成为银行的VIP用户,就能节省等待的时间。所以就有小伙伴好奇,

通常我们去银行办理金融业务的时候,需要等待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但如果能够成为银行的VIP用户,就能节省等待的时间。所以就有小伙伴好奇,在银行存多少钱算VIP呢?进来看一下。

银行存款

其实,在银行存款多少能够成为VIP,各银行标准不同。比如中国银行,中银理财贵宾卡/存款20万以上、中银财富管理贵宾卡/存款2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存款800万以上;招商银行,金卡月日均资产达到或超过5万元、金葵花卡50万元、钻石卡500万元、私人银行卡1000万元;工商银行,工银理财金账户卡/五星级客户或存款20万以上、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六星级客户或存款100万以上、私人银行卡/七星级客户或存款800万以上。

可以看出,银行VIP用户对于存款标准有高也有低,不同银行标准都不一样,即使是同一家银行,也有可能会因为地区不同而对该标准有所调整,因此上述标准仅供参考。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