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要求解决好就医用药需求 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时间:2022-01-10 13:28:14来源:
导读疫情期间,不同地区有不同的防疫政策,大家都是要遵守防疫规则的。尤其是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涉疫人员肯定少不了做核酸检测了,还有就是在

疫情期间,不同地区有不同的防疫政策,大家都是要遵守防疫规则的。尤其是有疫情发生的地区,涉疫人员肯定少不了做核酸检测了,还有就是在疫情期间的用药问题,国家卫健委要求解决好就医用药需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保障就医用药需求

前段时间,奥密克戎的出现,再次让全球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形势紧张了起来。不同地区都有奥密克戎确诊病例的出现,抗疫工作还在继续,当然接种新冠疫苗也是很重要的,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解决好就医用药需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3亿例,近一周日均新增接近190万例,超过上一波疫情高峰的2倍,我国外防输入压力进一步加大。值得注意的是,要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对闭环管理的全流程、各环节进行再排查再加固;切实解决好居民生活保障和就医用药需求。

随着2022年春节的临近,大家都想要返乡过年的,针对能不能回家过年的问题,钟南山最新发声,低风险地区,市民可以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条件的回家过年,不需要完全停摆。当然疫情期间,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减少聚集,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等等的。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