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住ICU独子被困西安无法照顾 

时间:2022-01-10 13:27:52来源:
导读   【老人住ICU独子被困西安无法照顾 急得团团转实在是待不住了】近日,陕西咸阳。一七旬老人因突发脑出血被送往医院治疗,因情况比较

  【老人住ICU独子被困西安无法照顾 急得团团转实在是待不住了】近日,陕西咸阳。一七旬老人因突发脑出血被送往医院治疗,因情况比较严重,随后被安排进了ICU。老人只有一个儿子,正在西安接受隔离。

  老人儿子颜先生说,目前,父亲在重症监护室,因疫情相关政策,他无法去咸阳在父亲身前尽孝。疫情防控期间,医院也不让探视,“过去也只能当儿子的能过去,家里就我一个儿子,这段时间父亲做手术都是医生打电话录音签字的”。

  据了解,过几天老人就要从重症监护室转为普通病房了,需要有人看护。颜先生表示,自己所在的小区一直处于严控状态,没有发现确诊病例,基本上天天做核酸检测,已经做了十几次了。按照当地的说法,颜先生这种特殊的情况是可以出去的。可是咸阳那边因颜先生这儿是中风险地区,暂不接受这边的人员。

  “父母亲已经七十多岁了,母亲是个文盲,急得团团转,我在这边实在是待不住了”。

  据光明日报,1月2日0—24时,西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0例,为连续8日增长超百例后首次回落。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西安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663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