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50万打新股能中签吗 认购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22-01-10 13:27:08来源:
导读新股发行投资者都会争先恐后的购买,因为新股盈利的概率,也是比较大,而且不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只是,北交所50万打新股,是否能够中签

新股发行投资者都会争先恐后的购买,因为新股盈利的概率,也是比较大,而且不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只是,北交所50万打新股,是否能够中签呢?那么申购认购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

北交所新股

根据了解得知,北交所新股中签规则与沪市和深市新股中签规则不一样,北交所新股申购中签规则是比例配售和时间优先原则。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利用五十万去打新股,大概率都可以中签的。

同时我们作为投资者,还要清楚知道认购时间,而北交所认购时间是早上的9::15-11::00,下午是13::00-15::00,每位投资者分配100股,直到分配完为止。各位投资者,记得要留意一下认购时间啦。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