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能给多少钱 历年集五福奖金金额

时间:2022-01-10 13:21:47来源:
导读支付宝集五福能给多少钱从2016年第一届集五福活动开始,到今年即将迎来第七个年头。从第一年人均分到271元,到去年人均67元,现每年瓜分到

支付宝集五福能给多少钱

从2016年第一届集五福活动开始,到今年即将迎来第七个年头。从第一年人均分到271元,到去年人均67元,现每年瓜分到的人均金额基本稳定在2元以下。

随着每年集齐五福难度的下降,集齐人数越来越多,瓜分到的金额变得越来越少。但这并不影响它的人气,很多网友是一边骂着钱少,一边又积极集着卡。

如今的集五福已不再是简单的“分钱”游戏,慢慢成为数字时代的新年俗。

当然,集五福的乐趣并不在于最终能分到多少钱,重要的是感受集福过程的气氛,期间和好友互换福卡、寻找彩蛋、分享攻略...也让互联网过年变得更有意思。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