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西安能在春节前解封吗

时间:2022-01-10 13:12:11来源:
导读西安疫情什么时候解封西安疫情处于暴发期,截至目前,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11个。那西安疫情形势严峻,拐点何时出现?张

西安疫情什么时候解封

西安疫情处于暴发期,截至目前,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11个。那西安疫情形势严峻,拐点何时出现?张伯礼院士表示,预计到一月中旬西安疫情能得到阻断,一月下旬控制住完全有可能。所以能在春节前解封。

张伯礼:“对于西安的情况,我们因为现在是还要严防死守,还要积极地做筛查,把病人控制起来,尽快地把它阻断了。我估计用一个周期到一个半周期,也就是说到一月中旬左右能把它阻断了,到一月二十几号能够把它整个控制了,我想还是完全有可能的。”

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据12月24日召开的西安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12月9日0时—23日24时,西安此轮疫情报告本土确诊病例

255例。

会上通报,12月9日0时—23日24时,西安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55例。其中,雁塔区105例、碑林区28例、高新区23例、长安区21例、西咸新区20例、未央区18例、灞桥区12例、莲湖区12例、鄠邑区11例、国际港务区3例、新城区2例。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