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中签收益及上市时间预测

时间:2022-01-10 13:11:59来源:
导读如今,参与打新债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毕竟成本只需1千元,上市后就有机会拿到300到400的收益,收益率达到30%以上。据悉,隆基发债中签号

如今,参与打新债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毕竟成本只需1千元,上市后就有机会拿到300到400的收益,收益率达到30%以上。据悉,隆基发债中签号公布了。那么,隆基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隆基发债中签收益

据了解,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最早从事太阳能光伏业务的公司之一,2012年4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主营光伏单晶硅片以及光伏电池组件,公司已逐渐成长为光伏行业垂直一体化巨头。在上游硅材料领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片供应商,竞争优势显著。

本次隆基股份发行可转债规模70.00亿元,原股东按每股配售293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配售可转债金额。不设置网下发行,T-1日(1-4周二)股权登记日;T日(1-5周三)网上申购、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认购日;T+2日(1-7周五)网上申购中签缴款。配售代码:764012;申购代码:783012。

正股隆基股份是光伏赛道稀缺龙头标的,预计隆基发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20%,25%】,价格为125-130元,也就是说中一签有可能赚250元-300元。至于隆基发债的上市时间,个人认为是在1月下旬。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