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西安疫情最早出现时间是哪天 西安疫情三条传播链

时间:2022-01-10 13:01:27来源:
导读2021西安疫情最早出现时间是哪天西安疫情最早出现时间是12月8日,因为12月9日的时候,陕西西安通报新增1例本土为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成员向某

2021西安疫情最早出现时间是哪天

西安疫情最早出现时间是12月8日,因为12月9日的时候,陕西西安通报新增1例本土为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成员向某,其负责为隔离人员送餐、收集垃圾和消杀工作,并分别于12月5日、12月8日承担境外输入核酸检测阳性乘客房间的消杀任务。

西安疫情三条传播链

西安疫情与12月4日巴基斯坦入境航班PK854旅客中发现的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因为基因测定为德尔塔变异毒株引起,和巴基斯坦境外输入确证病例同源。

西安疫情传播链一:最早确诊病例

即陕西卫健委12月9日通报的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成员向某。他分别于12月5日、12月8日承担境外输入核酸检测阳性乘客房间的消杀任务,在隔天一次的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

西安疫情传播链二:门诊药房工作人员

12月11日,西安市曲江新区在对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进行周期性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从流调信息来看郭某并未与入境航班PK854人员有交集,病毒如何传播到这里目前官方并未公布。

西安疫情传播链三:咸阳国际机场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流调情况来看,另外一条传播链较为明晰,也是西安本轮本土疫情一处集中暴发点,即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