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隔离后多久健康码变绿 集中隔离后红码怎样变回绿码

时间:2022-01-10 12:46:18来源:
导读集中隔离后多久健康码变绿隔离时间结束后即可变绿。集中隔离结束的时间以需要隔离的时间为准,如需要隔离14天,那么持黄码或者红码者隔离1

集中隔离后多久健康码变绿

隔离时间结束后即可变绿。集中隔离结束的时间以需要隔离的时间为准,如需要隔离14天,那么持黄码或者红码者隔离14天后,本人如果没有成为密接或者是病例,健康码会自动变为绿码。 但若是持绿码者进入高、中风险区后,只要待足1小时,且手机处于开机状态,能够接收通讯漫游信息,则健康码便自动变色。

集中隔离14天后能直接回家吗

根据自身情况决定。 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后,如果自身没有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轻度纳差、乏力、精神稍差、恶心呕吐、腹泻、头痛、心慌、结膜炎、轻度四肢或腰背部肌肉酸痛等症状,其两次核酸检测都为阴性的话,则可以解除隔离,回家或去其他地方,但若是有不适症状或核酸检测呈阳性,则需要就医观察并诊治。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