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龟头有红斑是怎么回事 龟头出现红斑、小白点可能是这些病

时间:2022-01-10 12:38:47来源:
导读男性龟头有红斑是怎么回事很多男性发现自己的包皮龟头上长有白斑、红斑或小红点,很担心是不是得了性病,尤其是在不洁性生活后。专家表示

男性龟头有红斑是怎么回事

很多男性发现自己的包皮龟头上长有白斑、红斑或小红点,很担心是不是得了性病,尤其是在不洁性生活后。

专家表示,男性的包皮龟头出现白斑、红斑、小红点等现象,多数为生殖泌尿系统疾病感染所致,当然也不排除是包皮过长或包茎的原因。因此,专家提醒大家一旦发现有以上疾病,应及早就诊、及时治疗!

正常情况下,男性包皮龟头光滑干净、没有斑点异物、不红不肿、不痛不痒。一旦患有生殖泌尿系统疾病时,男性的包皮龟头处便会出现白斑、红斑、小红点等症状。具体病症专家解析如下:

包皮龟头上有白斑、小白点:包皮龟头处出现形状不一的白斑,不痛不痒,表面光滑不伴有其它皮疹,其周围的色素常较正常肤色加深,常由包茎或包皮过长引起;如果包皮上有小白点同时伴有包皮龟头红肿、疼痛,则多由包皮龟头炎引起。

包皮龟头上有红斑、小红点:包皮龟头处出现单个或数个红斑,可为圆形、环形或不规则形,边界清晰,略高而硬。有时可有糜烂、结痂或乳头样增生。多见于包皮龟头炎;如伴有破溃、脓疱或浆液性分泌物等症状,多提示患有梅毒(性病)。

哪些情况下包皮龟头长白斑、红斑应当警惕性病?

很多男性在发现包皮龟头有白斑、红斑或小红点等症状后,恐慌不安,以为是得了性病。专家表示,性病的危害虽然很大,但只要加强预防、及早发现、积极治疗,性病是可彻底治愈的。那么,哪些情况下包皮龟头长白斑、红斑应当警惕性病?专家解析如下:

有过不洁性生活史。感染性病,以性生活为主。男性如有不洁性生活史,同时包皮龟头出现破溃、脓胞、溃疡等,应高度警惕是否患有梅毒。

和梅毒患者密切接触。梅毒菌可通过患者使用过的衣物等进行间接传染。如果和梅毒患者有密切接触而出现以上症状,应尽早接受梅毒的检查和治疗。

希望看了上述的建议,男性朋友可以及早发现自己的病情,如果有过不良史的,最好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